close
最近臉上猛冒痘痘 (我果然還很青春~~)
晚上閒著也是閒著,就跑到苦茶之家的長安總店去
想來杯苦茶,排排毒

朋友提及他們的芋頭也不錯吃
就點了蜜芋頭跟苦茶 (苦茶本來想帶走的.....)
也許是因為我說要在店裡頭吃的關係吧
送上來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一碗冰蜜芋頭

以及..... 一碗苦茶.....

還有苦茶的最佳伴侶,一碟玫瑰仙楂

經過上次的血淚教訓
(先喝養樂多,再喝苦茶,苦茶會很難下咽)
我心想,如果先吃「蜜」芋頭的話
那麼要喝下那碗苦茶,一定要很大的勇氣才行.....

反之,如果先喝苦茶的話
那碗蜜芋頭一定會很甜美!
這樣看來,正常人一定要照這個順序吃的,對吧

可是呢!

我卻想到,朋友當初問我
苦茶之家的芋頭好吃呢?還是芋頭大王的好吃?
因為沒吃過苦茶之家的,答不出來
今天就是為了回答這個 Question 才點這道蜜芋頭的
看來,為了公正起見,好像一定要先吃蜜芋頭才行!

所以,最後,我就先吃了蜜芋頭!

這個芋頭啊,一上來的時候
憑良心講,跟想像中的芋頭有點差距
因為它根本不是芋頭色的....
查了一下,我想是因為用蜜熬煮的關係吧
(偷別人的網誌 XD 海豚飛音樂村:苦茶之家的蜜芋頭)

不過,我吃的那碗
芋頭看來,更靠近蜂蜜色,下次自己帶相機去拍好了
不過,我吃的那碗
芋頭看來,更靠近蜂蜜色,下次自己帶相機去拍好了
反正,也想試試它的木耳、蓮子,多找一些人去吃好了
苦茶之家的冰品,其實有點小貴
小小一碗,就要 NT$50,還好,吃起來至少有那個價值

吃完一塊芋頭之後
我就勇敢地喝下一碗苦茶 XD
其實也還好,沒啥特別感覺,看來我又適應苦茶的味道了~~~
內用跟外帶的差別就是,外帶的時候,只給了我四顆玫瑰仙楂
這次在店裡用,那一碟至少有十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t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