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蠻悶的
找了位朋友就去吃海老天
也不遠,就去站前店

星期六的晚上,也沒訂位
到了餐廳,等了一下,不過,不是等位子空出來
是等服務生空出來,帶我們入座
(其實,大概只等了兩、三分鐘左右吧)

點完餐,先上的是沙拉


接著是,朋友的 綜合海陸揚物套餐



其實就是天麩羅跟豬排的組合

根據朋友的意見
他是認為豬排太乾了,天麩羅也是普普

接著,是我的 天麩羅盛

有兩隻蝦、香菇、四季豆、茄子、花枝、還有一塊芋頭的樣子
份量算蠻多,不過,我吃的感想,也是普普而已


這是我套餐的沙拉
我覺得這沙拉的敗筆,就是除了蝦跟蟹味棒外
都跟餐前上的沙拉一樣.....

如果套餐要附沙拉的話,餐廳應該要多做點變化才是

接著是甜點啦!
朋友點的冰咖啡,我懶得照了,就略過了 XD

然後是我的乳酸飲料

旁邊那份黑黑的,是咖啡凍,裡面有餡 (是啥,我吃不出來 XD)
左邊的飲料,我看到第一眼,就想罵人,為啥連杯子都不放好
(當時沒有想到杯子沒放好,為啥不會倒 XD)


當我要把杯子放好的時候,才發現杯子的底部就陀螺一樣
所以,我就邊喝邊轉杯子 XDXDXD

另外,朋友的冰咖啡
杯子跟我的不一樣,他的甜點也不一樣
不曉得是不是不同飲料就放不同杯子?
是不是不同餐點或飲料就配不同甜點?

這兩個問題我就不知道了……

整體來說的話

以價位講,套餐大部份是
NT$300 ~ NT$400 (很貴的就不列入考慮了)(像龍蝦定食就破千了)
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方面,除了小姐可能
因為我們長太帥,介紹時有點結巴外
態度算還 OK

至於值不值得吃,就看大家自己的基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t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